欢迎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河南省印刷学校-河南省新闻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2019郑州普通高中招生政策出炉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今天(5月2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郑州市中招工作会,并举行新闻发布。今年,郑州市中招考试时间仍是6月25日、26日,总分700分。具体细则和郑州新闻出版学校一起往下看吧~

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比去年增加54个班

      2019年,郑州市内九区预计有初中毕业生57640人。

      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下达710个班,比上年增加54个班。其中公办高中招生计划376个班,比上年增加7个班;民办高中招生计划334个班,比上年增加47个班。

      今年,省教育厅对普通高中班额控制提出严格要求。各地要加快新建、改扩建学校步伐,有效增加学位供给,坚决防止普通高中起始年级产生新的大班额。

不同学生报名方式不同

      今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的招生对象为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户口),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借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具有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edu.gov.cn)采集考生报名信息、填报志愿学校。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5月28日8:00-5月31日23:59。5月31日24:00之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借读、返郑考试的学生,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全国中小学学籍基本信息卡以及初中综合素质手册。现场报名时间:5月29日-5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在郑州市第五中学(管城区南关街3号)。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9郑州普通高中招生政策出炉
本文地址:http://xwcb.hnszzxx.com/news/itemid-885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