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河南省印刷学校-河南省新闻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2024年新春致辞:携手共进,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2024年新春致辞:携手共进,谱写新篇章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作为新闻出版领域的翘楚,正迎来24年秋季专业招生的盛事。我们致力于培养具备新闻出版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的优秀学子。在这里,你将接触到编辑出版、新闻传播、数字媒体制作等专业,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实践操作,你将掌握新闻出版领域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我们拥有资深的教师团队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为你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随着兔年的脚步渐行渐远,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龙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退休同志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热烈的新春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2023年,是我们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以新求变、肇启新章的一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的全校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我们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根基,促进了学校的全面发展。

Screenshot_2024-02-21-23-08-28-37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这一年,我们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党委精心组织,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发放学习资料,举办多形式、多层次的集中学习。我们还开展了合唱、演讲比赛、专题讲座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同时,我们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这一年,我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再创新高。学校师生在各级各类竞赛活动中屡获佳绩,竞赛获奖数量实现历史性突破。我们不断加大教科研投入力度,加强师资团队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亮眼的科研成果。同时,我们招生升学就业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继续保持在全省中职院校的领先地位。

Screenshot_2024-02-21-23-08-01-43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这一年,我们重视办学治校环境建设,师生幸福感不断提升。我们荣获了“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这是对我们多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我们还对校园硬件环境条件进行了改造升级,为师生创造了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我们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推进“学亮工程”,校内外环境更加安全和谐。
 
       这一年,我们加强优势资源整合,服务社会效能不断提升。学校荣获了“2023年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机构”称号,圆满完成了多项重要工作和任务。我们还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和保障。同时,我们积极发挥办学优势,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回望2023年,我们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和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也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4年,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科研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师生幸福感;加强社会服务功能建设,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推动河南新闻出版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谱写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新的辉煌篇章而努力奋斗!2024年秋季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热情如火,名额有限。想要抢占先机,提前预占名额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先到先得,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2024年新春致辞:携手共进,谱写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xwcb.hnszzxx.com/news/itemid-230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