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河南省印刷学校-河南省新闻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2023校风校纪整顿暨加强课堂教学管理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为进一步严校纪、正校风、促学风,维护教学秩序,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我校于12月8日成功召开了“2023校风校纪整顿暨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段海倩出席了会议,人事科、学生科、教务科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学生科科长对上一阶段我校“严校纪、正校风、促学风”校风校纪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在第一阶段中,各职能部门、各班级按照《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校风校纪整顿”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积极自查自纠,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并根据查改出来的问题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顿工作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31217095728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副校长段海倩在会议上强调,校风校纪和课堂教学管理整顿要以工作落实为主线,转变工作作风。首先,要对第一阶段暴露出来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进行解决;其次,要提升班主任队伍整体士气,加强校风校纪监督管理,推动我校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推进我校办学水平、教育教学环境双向提升。
微信图片_20231217095735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规划与部署。通过此次会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强化措施,确保“2023校风校纪整顿暨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专项行动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同时,此次会议也展示了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对维护教学秩序、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氛围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我们坚信,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校风校纪和课堂教学管理水平将不断提升,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2023校风校纪整顿暨加强课堂教学管理
本文地址:http://xwcb.hnszzxx.com/news/itemid-2283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