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河南省印刷学校-河南省新闻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郑州中职学校举行庆祝建校3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所河南公办中专学校,更是因为他的专业水平能力和学生发展整体素养的首当其冲,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配备有完整的印前、印制设备和计算机实习机房,整体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比较多:例如3+2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与应用,还有相关的艺术设计、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等专业,这所郑州中职学校简直是每一位初中毕业生报考学校的一定要考虑的河南公办中专学校。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是一所老牌名校,在学校建校30周年之际,欢迎广大家长和学生进一步了解这所学校,我们非常欢迎大家加入进来,一起创造河南新闻出版学校明日的辉煌。

郑州,2023年8月3日 — 郑州中职学校于今日隆重举行庆祝建校30周年活动,这是该学校的里程碑时刻,也是对学校发展成就的一次回顾与展望。微信截图_20230801222141

郑州中职学校创立于1993年,是一所以提供高质量职业教育为宗旨的学校。30年来,学校秉承着“知行合一,实践育人”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学生素质培养和就业竞争力的提升。经过不懈努力,已成为国内顶级的中等职业学校之一。

庆典活动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吸引了师生、校友以及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活动中,学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感谢了多年来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的社会各界人士。

作为庆典的重要环节,学校还进行了校庆展览,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社会影响力,涵盖了教学科研成果展示、学生创新作品展示、校友成就展示等内容。

此外,庆祝活动还包括了文艺演出、运动比赛等多个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庆祝氛围,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校方透露,郑州中职学校将在庆祝30周年的同时,继续致力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30年来,郑州中职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郑州中职学校将继续发扬光大,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郑州中职学校在专业设置、教学水平、实践教学和就业前景等方面都有一定优势。如果你对新闻、传媒、出版等领域感兴趣,该学校可能是你考虑的一个良好选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中职学校举行庆祝建校30周年活动
本文地址:http://xwcb.hnszzxx.com/news/itemid-2167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