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河南省印刷学校-河南省新闻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网站建设与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最近几年,关于互联网方向而新设的专业还是很多的,毕竟一直提倡与时俱进,教育也需要与时俱进,更何况是直接关系到社会人才需求的大学。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网站建设与管理(3+2)专业就很不错,在河南众多的大中专学校中,它也是个佼佼者。

网站建设与管理专业主要是培养具有网站建设与管理基本能力的人才,使之能够完成网站系统分析、信息架构、视觉设计和规划、页面实现优化的相关工作。学生毕业后可以到科研机构、教育部门、政府机关及各种计算机网页设计公司从事计算机网络维护管理和网站设计、开发和维护等工作。

学院设置了素描、平面与色彩构成、图形创意、Photoshop、二维动画制作(Animate)、网页设计与制作、PHP程序设计、网络服务器配置与管理、中小型网络组建、CSS+DIVJavascript等一系列课程,建议学生毕业后向更高层次院校相关专业进行深造学习。学院设有机房,学生们可以实际演练,我们学院采用理论基础加专业知识学习模式,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网站建设与管理专业
本文地址:http://xwcb.hnszzxx.com/news/itemid-1838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