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河南省印刷学校-河南省新闻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2022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初中毕业免费入学!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是一所国家公办的普通中专学校,是全国新闻出版系统重点中专学校、河南省重点中专学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国家特有工种技能鉴定机构,位于郑州市惠济区清华园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先进、齐全。学校办学条件良好。学校具备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形体房、以及各种实训室;而且学校建有电子阅览室以及图书馆;数字化校园系统为师生的学习、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作为全省唯一集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技术培训,高等函授教育为一体的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类学校。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位置优趣、环境舒适,为师生提供舒心服务;专业齐全、设施先进,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生活便利;名师云集、特色突出,有多名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第二课堂丰富多彩,烘培社团网络直播、舞蹈协会,电子竞技、工业机器人、无人机、播音与主持。电商直播,新能源汽车等学生社团精彩纷呈;工学结合,市场广阔,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培养具有扎实学科知识,德技并重,工学结合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施精准产教融合,做到“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

除此之外,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与我省多个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学生可通过单招考试和对口升学进入大学继续深造,因为我校与国外多个学校建立出国常学通道,所以想要出国学习也不在话下。欢迎报考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能给你创造更多不一样的可能。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2022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初中毕业免费入学!
本文地址:http://xwcb.hnszzxx.com/news/itemid-1827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