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河南省印刷学校-河南省新闻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建立于1987年,在河南省所有的学校中,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集普通中专、技术培训、高等成人教育为一体的公办新闻出版类专业学校。近些年来,在省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的青睐。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地理位置很是优越,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一出校门就是便利的交通,四周环境优美怡人。

说起学校,最重要的还是看其师资力量如何。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不仅师资力量雄厚,而且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教学、生活设施先进、齐全,近几年来,学校毕业生也一直供不应求,深受社会企事业单位的青睐,在全省和全国有广泛的影响。

学校坚持“依托行业,突出特色;面向市场,综合办学;培养能力,优质就业;适度规模,创建品牌”的办学思路,朝着“努力创建方向正确,管理规范,特色明显,质量优良的行业示范性学校”的目标,伴随着新闻出版这一朝阳行业,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在不断地谋求新的发展。

作为国家公办全国新闻出版系统重点中专学校,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致力于为国家培养更多紧缺型的人才,一直以来都在为目标付诸努力,如今,更是成为人才培养基地。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简介
本文地址:http://xwcb.hnszzxx.com/news/itemid-1825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