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河南省印刷学校-河南省新闻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学生在校期间可不可以随身携带手机,会不会在上课期间和就寝前玩手机、打游戏?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  
(1) 由于学生在就餐时需要手机扫码支付以及资助面部识别系统需要学生进行手机联网。所以,学生在校期间需携带手机。
(2) 我校采取准军事化管理,学生在校期间执行-日生活制度。学生在上课前需把手机放在黑板两侧的手机袋:学生在就寝前要关闭手机,开始正常作息,我校配备有专门的教官进行值班、查寝,确保学生保持充足的睡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生在校期间可不可以随身携带手机,会不会在上课期间和就寝前玩手机、打游戏?
本文地址:http://xwcb.hnszzxx.com/news/itemid-2120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